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機的變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的變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聽到“家鄉的變化”這幾個字時,總是心潮起伏。要讓我談談家鄉的變化,可以讓我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可是,令我感受最深的還是電視機。 

  記得在我五六歲的時候,我才見到過電視,當時看電視是到一位老爺爺家看的。那個時侯的電視只有12寸大,而且還是黑白電視,看起來不清不楚的。我回家后告訴媽媽,於是,媽媽告訴了我一個親生經歷的故事: 

在媽媽那個年代,要見一回電視機都很難,全村只有一兩台電視。當時村裡有個人買了一台電視,全村的人都覺得很好奇,大家都去看,當時在看一個電視就像在看戲一樣。那時候,媽媽也覺“電視”這東西很稀奇,也要去看看。可是,爺爺卻不讓媽媽去,怕媽媽看了電視以後會影響學習。可媽媽對電視真的非常好奇,於是,媽媽想出了一個歪點子,她騙爺爺肚子痛要上廁所,偷偷跑去看了。誰知,媽媽覺得電視精彩了,竟忘了回家的時間。當媽媽趕回家時,門已經被爺爺給鎖上了。媽媽知道事情的嚴重性了,開始叫爺爺,當爺爺打開門時,臉上的表情非常嚴肅,非常生氣。他大聲的對媽媽說:“你不是很愛看電視嗎?那就去看啊!不要回家了啊!!”當時媽媽都快哭出來了。 

  聽了媽媽這個故事,我感受非常的深。我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現在的電視真是五花八門,數字電視,液晶電視都已經悄然進入了老百姓的家裡。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的變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