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虎”的陰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虎”的陰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隨時隨地都充滿笑聲的班級體里,也會發生一些驚天動地的“血案”。快看,這裡正在上演一場“武松打虎”。

  武松便是毛俁薇“毛毛蟲”了,而老虎們就是“五虎”:司宇豪、吳偉豪、嚴楊夢宇、孟雪原、艾成。

  體育課結束后,“毛毛蟲”正準備回教室,吳偉豪就急急忙忙地跑來了,假裝悲傷地說:“‘毛毛蟲’,艾成他們一腳把你的兒給踩死了。這可不是我乾的。你快去看看吧!真可憐啊!”“毛毛蟲”瞪了吳偉豪一眼,就生氣地往操場走去。吳偉豪奸詐地笑了笑,跟“毛毛蟲”一起走了。只見操場上圍了好多人,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艾成太殘忍了,一個小毛蟲都不放過。”有的說:“毛俁薇的兒真是可憐哪!”還有的裝成慈善大師的樣子,說道:“罪孽啊,罪孽。善哉,善哉。”“毛毛蟲”聽了同學們的議論,更加生氣了。她推開人群,走到小毛蟲的屍體旁看了看,默默地用土簡單地把這個微小的生命給埋葬了。她正準備離去,只見艾成迎面而來。艾成佯裝哭着說:“對不起,‘毛毛蟲’,我不知道那是你的兒子。我,我真的很抱歉。嗚嗚嗚……”“毛毛蟲”大聲說:“那是我的兒?你的吧。”司宇豪奚落道:“不是你的那還會是誰的?”“就是,就是。”孟雪原在一旁煽風點火。嚴楊夢宇笑嘻嘻地說:“你怎麼連自己的兒子都不認得了,還好意思當那死蟲子的媽媽。”“毛毛蟲”剛要說話,吳偉豪搶先說道:“你就原諒艾成吧。”艾成慌忙點點頭。“毛毛蟲”憤怒地吼道:“你們是不是皮又痒痒了?”五虎中只有司宇豪不是那麼怕“毛毛蟲”,他居高臨下地說:“是啊,我正想叫你給我撓撓呢!”“毛毛蟲”聽了,握緊了拳頭,臉漲得通紅。大家趕忙勸架,說:“別打,這裡可是操場,有體育老師在呢!”“毛毛蟲”恨恨地說:“下次再找你們算帳!”說著,她正要離開。艾成攔住了她的去路,艾成大聲地說:“這個地方豈是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嗎?”他說這話,好像這是他的地盤似的。“毛毛蟲”哭笑不得地說:“我就是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你想怎樣?”艾成氣鼓鼓地說:“你這可惡的蟲子,你今天休想離開這裡!”司宇豪趁其不備,輕輕地打了“毛毛蟲”一拳。“毛毛蟲”反應十分敏捷,順手給了艾成一掌。艾成生氣地說:“我又沒打你,你幹嘛打我?你找打啊?”艾成衝上去,給了“毛毛蟲”一拳。見此情景,同學們也不阻攔了,因為現在誰去阻攔,誰就會挨批,大家都在看熱鬧。就在這時,五虎們一齊衝過去捉弄“毛毛蟲”。“毛毛蟲”沒理會他們,徑自朝藝術樓走去。五虎們又一次衝過去,打了“毛毛蟲”。“毛毛蟲”被惹急了,使出了她的獨門武功“九陰白骨爪”,她朝五虎們衝過去,“唰唰唰”幾聲,便疼得五虎直叫喚。“還敢嗎?”“毛毛蟲”嚴肅地問。“不敢了,不敢了,您老慢走,對了,需要我們哥幾個扶您上樓嗎?把您摔疼了我們可擔當不起!”都到這時候了,吳偉豪還在耍貧嘴,他不要命了。“毛毛蟲”惡狠狠地瞪了吳偉豪一眼,頭也不回地走了。“嗨,這次行動又失敗了!”艾成嘆了口氣。“還不都是你出的餿主意!”司宇豪生氣地說。“對了,我還有個主意,想不想聽?”艾成朝他們鉤鉤手指頭。五虎又湊在一起商量下一個對策。同學們見此情景,都開心地小了。

  不知道啥時候我們班的“血戰”才能到此結束呢!

您正在瀏覽: “五虎”的陰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虎”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