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饅頭王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王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球球正在街上悠閑地散步,忽然,一件東西從天而降,不偏不倚剛好砸在他的天靈蓋上,雖說球球一向自詡臉皮厚,可是天靈蓋不厚,痛得他大叫起來。 球球四處張望了一會,並沒有發現有什麼異樣,難道是天上掉餡餅了。球球低頭一看,地上是一個圓溜溜的饅頭,再仔細一看,又不像,大饅頭上面怎麼還有一個圓圓的小頭。那大“饅頭”上的小頭轉了一下,饅頭在地上走動起來。咦,這還是個活的。球球一伸手把饅頭抓在手中,原來是個小人,因為肚子特別大,看起來就像個饅頭。 “你好啊!我來自第四星球。”饅頭沖球球點着頭,開口說話了。球球感到很驚訝,雖然他讀過不少科幻小說,但是真的在他的面前出現一個外星人,他還是始料未及的事。 “你……你會說地球話。”球球一臉的驚訝。 “是啊。”饅頭說,“我是第四星球的王子,因為被父親看得太緊了,感覺很悶。好不容易鑽個空子跑出來,卻不料飛船失事,掉到這裡來了。” “啊……”球球完全沒想到童話里經常講到的故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他給饅頭取了個名字叫“小乖”,把他放在口袋裡帶回家去了。 這以後,球球經常一個人躲在房間里和小乖聊天,給小乖講學校里的見聞,也聽小乖講述第四星球的事迹。可是日子長了,鄰居的夥伴都知道球球家住了一個外星人。不知道誰把消息透露出去了,科學院的人給球球家打了電話,要把外星人接到科學館進行科學研究。 可是球球怎麼捨得呢?小乖和他一起這麼長的時間,早就已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球球把這件事跟小乖一說,小乖卻一點也不擔心。他說:“我和第四星球的宇航部聯繫過了,父王傳話過來:等我玩厭了隨時可以回去,看來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當天晚上,球球依依不捨地送小乖進了一個饅頭形的飛船,目送着飛船離開。他心裡一直不明白,地球人為什麼不能和外星人好好相處,一定要把外星人當做怪物來研究呢?

您正在瀏覽: 饅頭王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