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夜色中的市民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色中的市民廣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市民廣場玩。

  市民廣場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水木橋上站滿了人,草地上坐滿了人,湖岸上圍滿了人。

  廣場的中間有一條湖,湖的四周和湖水裡安裝着各種各樣的彩燈,燈光輝煌,光彩照人。音樂噴泉開始了,人們的眼光都投向湖面中央。泉水隨着樂曲時起時伏,時而像一束絲帶在翩翩起舞,時而像一列列衛士在列隊相迎,時而像一枚枚火箭一飛衝天。在燈光的交替變幻下,噴泉更是千姿百態。一支支水柱在天空中形成了一匹匹彩布,一會兒是紅色的,一會兒是紫色的……突然,人群中有人驚喜的叫起來,水幕電影開始了,湖中間上空瀰漫著一層薄薄的霧,霧中出現電影圖象,人們一邊觀賞,一邊嘖嘖稱讚。這樣的景色真像天上的仙境,使廣場變得更加雄偉壯麗。

  隨着音樂停下來,湖面上一片安靜,人們還陶醉在仙境之中。這時,整個廣場非常寂靜,蟲子的叫聲,聲聲入耳。只一會兒,音樂又響了,湖四周的噴泉,噴出來的水柱,真像一群穿着不同顏色衣裳的“小仙女”在歡快地跳舞。這時,人群開始流動了,他們邁着輕鬆的腳步,在湖邊溜達,高興地說著剛才那壯觀的場面,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仙境”。

  夜色中的市民廣場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夜色中的市民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色中的市民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