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 

  布心小學六年級(六)班陳爍伊 

  一個偏僻而清秀美麗的小山村,村裡一條清澈的小溪在靜靜地流淌。溪邊住着一戶人家,低低的茅草屋十分顯眼。屋旁還有幾株生機勃勃的竹子。 

  屋裡,一對白髮夫婦正在略帶醉意地用吳地的方言互相逗笑取樂。只聽那老翁道: 

  “哎,現在的生活與以前相比,那可是天壤之別。以前這窮山溝,幾呼啥都沒有,而現在這景色多美,家家都是那麼和睦,還引進了一條小溪呢?”老婦笑笑說:“你看,兒子們多勤勞孝順啊!大兒子正幫忙鋤豆田裡的雜草,二兒子正編織着雞籠。最小的兒子呢?他在哪兒?”老翁說:“你瞧,那不是?”老翁指了指溪邊,老婦順着一看,小兒子正卧在溪邊竹陰下剝着蓮蓬呢。多可愛。 

  這真是一戶和睦的農家啊!

您正在瀏覽: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平樂.村居》的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