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村居(改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居(改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一眨眼間,冬天已然成了回憶,把它的純白與聖潔永遠地留在了人們的心間。 

  如今已是早春二月,世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愛,那麼富有生機,教人好不喜歡。看,小草像比賽似的探出了腦袋,從枯黃死去的母體旁鑽了出來,那麼細,那麼小,彷彿一口氣就能吹倒一樣。可是,它卻用那堅韌不拔的精神,為大地染上了一片可愛的嫩綠色!幾朵小野花鑽石樣地綴在這綠絨絨的小毛毯上,漂亮地教人妒忌。河岸邊的楊柳隨風舞動着輕盈飄逸的柳條,向人們展示着她婀娜多姿的舞蹈。偶爾有枝條拂過河堤,彷彿也被這大好春光感染了。 

  兒童放學早早地歸來了,一串串銀鈴般地笑聲在天地間迴響。一個稚嫩的童音傳來:“天氣這麼好,風兒也幫忙,不如我們去放風箏吧!”“好啊好啊!”幾個聲音馬上應和着。原本在屋內安心看書的高鼎聞聲,心中覺得有趣,邊放下書本,信步走了出去。 

  一群兒童正在田野的小徑中嬉戲。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手裡拿着一隻只靈動的風箏。只見前面的兒童一手拿着線軸,一手攥着線,其它的兒童則手拿風箏。他們一前一後奔跑着,跑了一小段路后,孩子們看準風向,用力把風箏一投。前面的孩子趕緊放線,生怕錯過了機會。“耶!我的‘老鷹’風箏上天咯!~”後面的幾個孩子趕忙應着“先生說過,老鷹是天空的霸主,我們的風箏飛得最高了!”旁邊的兒童不服氣了“哼,我們的‘金魚’才是‘如魚得水’呢!”不錯,那條“金魚”正在天空中遨遊,大大的尾巴一擺一擺地,可得意啦!其它的風箏也陸續飛上了天空,有美麗的蝴蝶,勤勞的蜜蜂,長長的蜈蚣……原本在天空中飛舞、遊戲的黃鶯慌了神了,還以為它們是什麼怪物,便叫着飛開了。那清脆的鶯啼聲傳到了很遠很遠…… 

  時間不早了,家家戶戶都升起了炊煙,孩子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樹下的高鼎一抬頭,只見彩霞滿天。

您正在瀏覽: 村居(改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