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村居改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居改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草叢中的小草剛剛從睡夢中醒來,吐出一點點被春風染綠的嫩芽。晴空萬里,剛過冬的黃鶯展開柔嫩的翅膀,無憂無慮地飛翔着,彷彿在讚美春天,歌唱春天。堤岸上的楊柳在春風的吹拂下梳理着自己那細長的秀髮,沉醉在春天的美麗之中。天空中的小鳥邊飛邊叫,好像在說:“不要沉醉於大好的春光中,春天是學習的最好時節,不要讓時光匆匆溜走。”  

孩子們放學回家比較早,就拿出一隻自己親手做的紙風箏,到綠油油的草地上去放風箏。  

“快點,快點!”一個扎着小辮的小姑娘高興地呼喊着自己的同伴,一隻手拿着一隻蝴蝶式的風箏。這隻全身金黃色的風箏,上面還有一些漂亮的花紋,尾巴上稍點綴着一些綠色的葉子。我被他這隻漂亮的風箏所吸引了,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和這些天真爛漫的孩子們一起放風箏。只見那位小姑娘一手拿着風箏,一手拿着風箏線,然後把風箏一放,隨着微風飛翔,還呼喊着跑了起來,興奮地說:“飛起來了,飛起來了!”風箏在藍藍的天空中穩穩的飛着。不知不覺,我四周已成了一個風箏的海洋。有小巧玲瓏的“小燕子”,敏捷銳利的“老鷹”,還有許許多多形態各異的風箏,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時,太陽已斜到天邊,收斂起了刺眼的的光芒,只是在自己的周圍留下一圈金燦燦的光暈。我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村居改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居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