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是位以身作則的班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位以身作則的班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位以身作則的班長 

  青島市市北區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 劉一博 

  許亦楦是我們班的班長,她不但紀律好、學習好,還愛助人為樂。 

  她一頭烏黑漂亮的齊耳短髮,象牙色的皮膚,精緻的柳葉眉,笑起來像個小仙女。 

  記得在一次自習課上,老師因有事臨時請假了,幾個調皮的男同學開始“嘰嘰喳喳”起來,最後竟還在課上打鬧起來。班長許亦楦見狀后,立即放下手中的作業,厲聲說道:“老師不在,你們敢造反了?”並在黑板的紀律欄里分別寫上打鬧同學的名字,又把打鬧的同學分別揪到位子外站着,然後又把起鬨的同學都揪了起來。這時,班長又回到位子上寫作業了。不一會兒,老師進來了,只見許亦楦走過去,對老師說:“這些站着的同學都是剛才不遵守紀律的。”許亦楦說完后,老師就告訴站着的這些同學,每人寫一份深刻的檢查,交給許亦楦班長。 

  班長還是出了名的“學習狂”。老師在課上布置了好幾項作業,並要求在課堂上完成,我們都發愁,這麼多作業什麼時候才能寫完呀!就在這時,許亦楦一聲不響地開始動起筆來,快下課時,許亦楦把作業交了上去,老師就表揚說:“功夫不負有心人,你看許亦楦的作業寫得即快又好。”我們當時都傻了眼,對班長豎起了大拇指。 

  最讓人感動的是班長的愛心,我就是班長助人為樂的受益者。記得有一次,我的語文練習冊上有許多不會改的題,許亦楦看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就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有不會的題嗎?怎麼看你愁眉苦臉的!”“我練習冊上是有幾道題不太會。”“那好吧,我來教你。”班長說。接着,班長就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了許多道難題,一遍、兩遍、三遍,直到我聽明白、聽會了為止。 

  這就是我們班的班長,是一位活潑開朗、能力強、有愛心的班長。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她是位以身作則的班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位以身作則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