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愜意在心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愜意在心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愜意在心裡

  也許,這世上沒有最愜意的東西!因為世界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所以,我總是把愜意藏在心裡! 

  和煦的陽光下,搬一把椅子放在庭院間,欣賞着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期待着美麗的日落黃昏;嚮往着最美好的未來;品讀着一本充滿智慧的書,此之謂十分的愜意呀! 

  書這東西,有人愛他,有人厭他,甚至有人恨他。愛他的人,能把他收留在心裡,只當作是一份愜意在收藏;厭他的人,被他所逼迫,心裡只希望能早早的離開他;恨他的人, 

  往往都是一些自尋煩惱,不懂享受的人…… 

  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手捧着一本書,毫無顧忌的品讀,這是我人生的最得意之處! 

  讀書,使我領略到了李白的:“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讀書,使我領略到了陶淵明的:“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心境;讀書,使我領略到了蘇軾 

  “門前流水尚能西,休將白髮唱黃雞”的曠達樂觀…… 

  讀書,使我懂得了孟郊:“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深深戀母情;讀書,使我懂得了李商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苦苦等待和思念;讀書,使我懂得了文天 

  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捨身取義…… 

  讀書,使我奮發。海倫凱勒創造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奇迹;保爾柯察金在病魔的歷練下終究成了一塊堅硬的鋼鐵;霍金坐在輪椅上推出了黑洞論……這樣的人太多! 

  我想,做為一個正常的人,我們更應該為了自己的夢想去不懈的努力吧! 

  書這東西,我想我一輩子都不能少了他,他就是我的良師益友。少了他,也許我會失去自我,迷失方向……也許,對書的這種愛不釋手就是一種愜意吧!我會把這份愜意好好的 

  埋藏在心裡的!

您正在瀏覽: 愜意在心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愜意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