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州十五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州十五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2029年時,中國研製成功了一次可以載六千三百人,的飛船,包括操縱員,一共有六千四百人,創造了世界紀錄——世界上載人最多的宇宙飛船,也就是神州十五號。 

 神州十五號上有世界上最先進的設備,有太陽黑子探測器,有宇宙生物尋找器,有宇宙線捉拿器,還有……。這次的神州十五號將在太空遨遊365天,轉地球一萬五千圈,飛船在北京天安門發射,也在北京天安門降落。可能有人問“:在天安門發射,難道不會把天安門給燒毀嗎?”“不會,現在的宇宙飛船是將壓縮,然後將空氣噴射出來,到了太空后,再用火焰來噴射。” 飛船上有中國所有的民歌,在飛船飛上太空后,再一首一首的用最大聲播放出來,讓全世界的人民都聽的到,讓全世界的人民都覺的中華人民越來越強了。神州十五號可以飛出銀河系,他有55個燃藥箱,每個燃藥箱就足以讓神州十五號飛出銀河系,它每用晚一個燃藥箱,就會把用完的那個燃藥箱給拋掉,以便減輕宇宙飛船的重量,它還會自動變換燃藥箱。神州十五號還有自我修復的功能,等神州十五號的某個系統有問題時,它的自我修復功能就會啟動,自我修復功能能自動找出病因所在,並對症下藥,這樣子,就不用宇航員“親自出動了”。神州十五號的外殼是非常堅硬的,不止能頂擋住宇宙線的攻擊,還能起到許許多多的防禦作用,它的外殼上有一個顯示屏,它每天按照同樣的速度播放出中國的長久與偉大歷史,它還介紹中國的古董與珍品,當夜晚的時候,人們看不見他,他就會發光,但是,它發的不是“黑白”的光,而是輪流的發出五顏六色的彩光,非常漂亮。 

 這就是中華人民創造出來的偉大成果——神州十五號。 

  指導老師:陳新發

您正在瀏覽: 神州十五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州十五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