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沙僧告狀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僧告狀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沙僧告狀記 標籤:告狀作文 老鼠告狀作文

  自從孫悟空他們取完真經后,他們就各奔東西。孫悟空回到他的花果山;豬八戒就回到他的老家探望他的豬親戚;唐僧繼續騎着他的白龍馬到世界的每一處教會都有人佛經;沙僧回到了他的流沙河。

  沙僧回到流沙河時,看見一群魚兒和一隻只蝦浮到了水面。沙僧看見魚兒和蝦兒們都死了,淚流滿面。沙僧疑惑不解地的問流沙河的倖存者:“為什麼魚兒們和蝦兒們都死了。”倖存者怒氣衝天地說:“都是那些加工廠,常常排出一些污水,害得我的同伴不死也只剩下半條命了。”於是,沙僧要將這件事告上高級法院。

  審判官是玉帝,玉帝問:“沙僧,有何事要告上高級法院啊!”沙僧道:“我要告人類,人類建的加工廠排出的污水導致我的同胞死亡。”玉帝大聲喝到:“四大天王,傳被告人加工廠的老闆。”“被告人,你是不是排出一些污水到流沙河中,使沙僧的同胞大量死亡。”玉帝問。被告人坦白地說:“是我排出的污水,對不起法官大人,手下留情啊!”玉帝和陪審員一致認為沙僧是對的。玉帝說:“被告人收監三個月,二郎神將他收監。”沙僧露出不滿意的表情,玉帝問:“沙僧。你打贏了這場官司,你應該高興啊!為什麼還愁眉苦臉的?”沙僧說:“雖然我打贏了這場官司,但是加工廠一日未拆,河涌就一日都不能得到安寧。”沙僧給玉帝看了流沙河以前的照片,玉帝連連叫美。於是,玉帝下令:“各位仙家,把人間所有排出污水的加工廠拆了。”沙僧才放心。沙僧為了不然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就做了保護河涌大使。

  一年來,沙僧拯救了十多條河涌,教會所有人怎樣拯救河涌。現在地球沒有了被污染的河涌。沙僧為了讓地球更美麗,用了十年的時間,把每一條道路打掃得乾乾淨淨,還教人類學會如何節省電,節省水資源……現在地球是一個美麗的地球了。

  沙灣鎮紅基學校六年級:賴少豪

您正在瀏覽: 沙僧告狀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僧告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