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告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告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告狀 標籤:告狀作文 老鼠告狀作文

  花大哥不忍人類對它造成的傷害就去法庭上告人類。 

  來到了法庭上,花大哥說:“請法官大人為小人申怨呀!我們太可憐了,人類們不管我們的死活,前幾有人為了走近路就從花園上跑過去,他們把我的腰都弄傷了,害我痛了好幾天,現在我的腰還直不起來呢!不光是這樣他們還害得我家破人亡,我的妹妹才剛出生一個月,連話都還不會說,在一天我出去了,人類趁我出去時,就殘害我妹妹,把我妹妹的生命帶走了,拿妹妹泡茶喝,我好傷心啊,它可是我唯一的妹妹呀!你們人類用什麼也補嘗不了的!” 

  公正的法官大人聽了花大哥的狀詞后說:“人類你還有什麼好說的嗎?”人類說:“是的法官大人,花大哥說的沒錯,可我就是想不通,我們栽它養它,為什麼不能用它呢?” 

  法官大人說到“我已經知道了全過程,我最後的判決:1、人類向花大哥道歉。2、人類保證以後不再傷害花兒。3、人類從今以後好好養育花兒。

您正在瀏覽: 花告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告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