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僧下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僧下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公元112年,唐局(就是唐僧)接到一份通知書和兩瓶千年酒,唐局見了辦工室無人,馬上開了一瓶,喝了一口,香啊!嘗完之後拿起通知書一看,傻眼了…… 

  原來這上面寫了由於人口太多,每個企業都辭退一名工人。這可讓唐局犯難了:“《西天取經》工司每個人都好,都捨不得讓他們下崗,但是酒都喝了,俗話說:“吃人家嘴軟,拿人家手短”。都怪我這張臭嘴太攙了 ,怎麼辦?” 

  “誤空不能辭,要是辭了他,可不鬧翻了天?這猴子太愛打架了,不過他在這也挺好的,大大小小的妖怪都除了,連續23年被評為‘除妖一等獎’挺給我長臉的,以後他的緊箍咒得加強練習了。” 

  “八戒呢,好色,給我引來了不少麻煩,但是做為一名‘凈潭使者’每天有10000元錢,是我的財神爺,不能辭了他” 

“沙僧呢,辭了他,即不記仇,有不記恨,在說他這幾年裡沒幹過什麼是,辭了他。” 

唐局長找來沙僧,裝一副語重心長的樣子,說:“小沙啊,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您說吧,師傅”。“那好,由於人太多了,我們必須辭一個人,就是你。”“那好,我走了”…… 

 沙僧走後,利用他老家的資源:流沙河開了一家‘流沙河有限公司’發了財。八戒看了直眼讒可有什麼方法呢? 

沙僧可是後幾撥發啊!

您正在瀏覽: 沙僧下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僧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