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鯉魚告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鯉魚告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紅鯉魚去找朋友玩,可它們不是病了就是死了,紅鯉魚覺得很奇怪:前幾天去找它們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現在就……成這樣了呢?紅鯉魚正想着,突然,它發現河邊的化工廠一直在排着有毒的污水。紅鯉魚心想:原來是這些東西搞的鬼!我要把化工廠告上“動物法庭”。它立刻專程去了法庭,在法官面前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法官聽了,馬上說:“去把化工廠廠長抓來。”過了一會兒,化工廠廠長王五被抓來了。法官問到:“你為什麼要往河裡排污水?”王五說:“我的錢不夠建污水處理廠。”這時紅鯉魚生氣地說:“你們只知道這樣省錢,難道生命不比金錢貴重嗎?”法官聽了立刻判了王五有期徒刑五年,並把小河凈化。 

  紅鯉魚聽了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紅鯉魚告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鯉魚告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