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角 

  不必說寬廣美麗的大操場,也不必說綠樹成蔭的小花園,用鵝卵石成的羊腸小道,單是風景秀麗的湖心亭,就有無限樂趣。 

  明晃晃的池塘周圍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草坪上種着一棵棵高大秀麗的柳樹,它們彎着腰,把樹枝垂在池塘里,多像一位少女對着一面鏡子梳妝打扮,微風吹過,它們輕輕地舞動起來,真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舞蹈。 

  草坪里時不時的跳出來一隻碧綠色的螞蚱或者是一隻小青蛙,或許還會飛出來一隻色彩繽紛的漂亮蝴蝶。這也是為什麼男生們一下課就往草坪跑的原因了。 

  明晃晃的池塘里有着許許多多的小金魚,它們自由自在地,時不時有一條金魚蹦出水面來,湖中心一個亭子,碧綠色的亭頂,陽光照上去,金光閃閃,漂亮極了,亭子中間可以坐八、九個人,亭子時間在一座與水面平行的白橋上的,大橋蜿蜒扭曲,從遠處看,真像一座雪白的迷宮。從亭子里可以看到整個湖的景色,真的是很漂亮啊! 

  湖邊還造了一座座深咖啡色的假山,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真的山了呢! 

  有些其它班的同學還拿來了麵包或者是魚食之類的東西,撒在池塘里,魚兒們自然很開心,又到食物邊上,爭先恐後地搶着不多的食物,可是個頭小的魚兒們可就吃不到嘍! 

  瞧!這就是我們學校美麗的一角——湖心亭。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