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中一件至今記憶猶新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一件至今記憶猶新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時我來到姑姑家小住幾天。姑姑家新搬來了三位“小朋友”——三隻只有三個月大的小野貓。 

  它們非常可愛,總愛喵-喵-地叫着,我給它們餵奶時,它們就用它的小乳牙來咬我,弄得我很痒痒,就這樣,僅僅過了兩天,我們就結下了深深的感情。 

  這時,姑姑卻要提出把小貓咪全部放回貓媽媽的身邊去,我非常非常的不樂意,也捨不得。可這件事姑姑已經決定了,是無法改變的。就在送走小貓咪以後,我傷心地哭了,此時此刻我心想:既然姑姑你要送走小貓咪,那當初為什麼還要把小貓咪抱回家呢?而且如果不想要小貓咪了,也可以等我走了以後再把它放回去啊,這樣我就不用看到三隻小貓眯臨走時可憐巴巴的眼神了。 

  這件事至今令我記憶猶新,也難過了許久。這件事也許是我做的不對,自然界中,小貓咪是不應該隨着人類一起生活的,它就是應該跟着貓媽媽一起生活的,也許是我太自私了,太喜歡小貓咪了,所以才會哭,才會傷心… … 

  但是現在我只僅僅希望三隻可愛的小貓咪在貓媽媽的懷抱中,生活得快樂安定! 

  【完】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一件至今記憶猶新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一件至今記憶猶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