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動物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動物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帶你們遊動物世界,我們先從簡單的說起,長頸鹿:全長5米左右,是世界上脖子最長的動物。 

  它的脖子為什麼這麼長有個故事,但不是真的,故事是這樣的:一天,天神正在創造人類或動物,突然,電話響了,是天神的哥哥打來的,說有一見急人的事,要他趕緊過去。這時,一隻斑羚鹿不知從哪裡串了出來,對天神說:我親愛的天神,既然您有十萬火急的事情,那這項重要的任務就交給我吧!天神聽了它的話,說:好吧,這項重要的任務就交給你吧,不過,你可要小心翼翼,這可是創在動物的事情,說不定你把你們家族的哪只鹿造的沒有鹿樣了。放心吧!交給我,沒問題!斑羚鹿爽快的回答。於是,天神放心的走了,斑羚鹿先造了一隻魚,它把那隻魚的左眼放到左邊,然後把把那隻魚的右眼放進那隻魚左眼的旁邊,嘿!還真像天神說的那樣,那隻魚真的沒有魚樣了,於是,那隻魚說道,唔唔唔!我的眼睛,唔唔唔!你陪我眼睛。天神見了哭笑不得,說道:斑羚鹿呀!斑羚鹿,你怎麼把魚變得沒有魚樣了呢?哈哈哈!我沒錯!你還不是把人變的沒有人樣了嗎!你想想,人們的左眼和右眼中間只夾着一個鼻子,要是沒有鼻子,左眼和右眼不就撞在一起了嗎?這不更好笑嗎?天神又說:人就是那樣,但魚沒有這樣的,你承不承認,你錯了?我沒錯!斑羚鹿堅強的回答。你再說一遍,我沒錯!聽了斑羚鹿的話,天神生氣了,他揮揮手指,說道:“一個螺絲殼,諾斯霍霍特里克。”斑羚鹿的脖子就變長了一節,斑羚鹿說:我錯了! 

  接下來是非常兇猛的老虎,它是森林裡最兇猛的動物了,誰見了它都怕,就連兇惡的狼也不例外。 

  下一個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沒有惡意,也不是什麼兇猛的動物,它只吃白菜和紅蘿蔔,它跑的很快,但卻輸給了烏龜。 

  下一位是最機警的猴子,它會學人們的動作,但它總是嬉皮笑臉的,看上去很調皮, 

  只要你扔給它一個香蕉,它會微笑的向你點點頭。 

  還有公雞,它看上去並不可怕,但是讓人見了腿都發軟的獅子卻怕它,要是你養一隻公雞,早上起來你會發現只要公雞一叫,獅子會嚇得四處亂逃。 

  威風的大象當然少不了啦,大象力大無窮,要是你看到幾頭獅子在圍攻一隻大象的話,大象一隻鼻子就能舉起一隻獅子,把它扔向天空,獅子從天空掉下來就會粉身碎骨。 

  啊!動物世界真是有趣呀!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5-20 19:28:21

您正在瀏覽: 《遊動物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