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刺激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我和小雨姐姐,曉輝姐姐,袁飛哥哥一起去遊樂園玩。 

  小雨姐姐點了過山車,章魚王國,碰碰車…… 

  我們最先去坐過山車。我的心情複雜極了,因為因為我很想坐,但又不敢坐。我糾結了好久。心裡有兩個小人在吵架,第一個小人說:“坐吧,很好玩哩!還可以挑戰你的膽量呢!你的膽子太小了。”第二個小人說:“不要去,很嚇人的,千萬別去。”我糾結半天,最終還是覺得第一個小人說的話有道理,於是,我鼓起勇氣坐在了車上。 

  開始了,車開得很慢,轉過一個彎道后,爬上了一個很高很高的陡梯。我往下看了看,媽呀,好高啊!“啊——!”過山車突然飛速往下沖,“啊——!”我眼睛不敢看,一直緊閉着。只聽見風在我耳旁呼呼地響着。身體一直往右邊傾着,因為山到幾乎是向右豎起來的。車慢了下來,停在山道了。我睜開眼睛,下了車,卻感覺很舒服,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腦後。 

  然後我們又去玩了章魚王國,我選了一個位置,系好安全帶。章魚飛速旋轉起來,接着慢慢升起來,我感覺就像從高空中被甩了出去一樣,不由的尖叫一聲,“啊——!”然後把眼睛閉上,直到玩完了,我才睜開眼睛。 

  我們隨後還完了碰碰車,摩天輪等。走出遊樂園,我真是如一隻被釋放的小鳥,因為我很久都沒有這麼快樂,這麼開心,這麼輕鬆了。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