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湯姆熊,真刺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熊,真刺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早晨的天空是陽光明媚的,天氣不算太熱,十分愜意。大概10點多的樣子,娘娘來到我們家玩。但是沒過一會兒,我們就吃飯了。吃完飯後,我和娘娘便乘坐730換乘地鐵7號線,再換乘地鐵2號線,到中山公園下車。

  我們去了中站公園的兒童樂園進行遊玩。我們玩了海盜船,太空漫步,碰碰船等等。等我們完好后,天空中就飄起了濛濛細雨,我們也就離開了中山公園,前往了中山公園附近的龍之夢商場。

  我們先去吃了KFC,隨後買了點東西,最後就是去六樓的湯姆熊玩。一走進湯姆熊,音樂聲,瘋狂的玩鬧聲就在耳邊響起。娘娘也去買了一些湯姆熊的遊戲幣給我去玩。我玩了打籃球,撈金魚,打鴨子進洞等等。但在這些遊戲中最好玩的還屬籃球。我將兩枚遊戲幣投進去之後,籃球就滾下來了。我拿起一個球,向籃筐投去,沒進;我又拿起一個球,向籃筐投去,進了。但畢竟我的技術還是很差的,所以娘娘便幫我一起投了。也就在這時,一件搞笑的事情發生了:我和娘娘同時將球投向籃筐,原本都可以進的兩個球,卻互相相撞了,結果一個也沒有進。我們吸取了教訓,很有節奏感的投着籃球。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手中的遊戲幣也漸漸“消失”了。我拿着票子去兌換獎品,可是因為票子太少,只換了一支鉛筆而已。不過,重要的是自己開心,並不是獎品值多少錢。

  前漸漸暗了下了,我們感到了一絲涼意,便乘車子回家去了。

  這天,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湯姆熊,真刺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熊,真刺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