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刺激的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刺激的一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故鄉里,沒聽說過吧?它可是一個適合小朋友們、值得去的地方。不信?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首先,咱們可以先去參觀遊覽一下蠟像。聽到以後,你會問:“蠟像?這有什麼好參觀的呀?”其實,這些蠟像做得跟人似的,很逼真。最厲害的是,這些蠟像還會說話呢!你聽,“人知初,性本善……”多神奇呀!

  我想,這個項目最適合那些貪玩的孩子了。你看,那個會轉的,像茶杯似的東西是什麼呀?告訴你吧,那是會旋轉的茶杯!唉,說這麼多幹嘛?自己去體驗下吧,有句諺語說:“親身下河知深淺,親口嘗梨知酸甜啊!”只要你從這裡面出來,一定會覺得天旋地轉,好不容易才能清醒過來。

  獨木橋、爬繩子、走鋼絲……這些應該適合愛運動的孩子了,真刺激!有的同學玩了一次又一次,真讓人百玩不厭。

  怎麼樣呀!想去嗎,我現在可以做個小導遊哦!

  竹料一小六年級:陳芷堅

您正在瀏覽: 開心、刺激的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刺激的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