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中漫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中漫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一個人在這條相對寂靜的街道上散步。 

  路燈淡黃色的柔和光線鋪在水泥路上,均勻地灑在我的身上。燈光雖沒有陽光般的眩目,但在這略顯偏僻的街道上卻已經足夠了。 

  道路兩旁的泥土在黑暗中散發著獨特的氣味,增添了幾分自然的豐富感。暗藍的天空隱約有幾顆星星在閃,遙遠的近乎不真實。 

  靜靜地走在這條街上,沒有了城市的喧囂,空氣在風中自然流動。八九點中的街道上幾乎已經沒有了車輛,有的,只是被時間遺忘般的永恆。 

  沒有了那似乎永遠也做不完的習題,沒有了來自父母、老師的壓力,也沒有了隨時準備在下一分鐘迎接挫折的緊張。在這裡,我可以無拘無束地大發感慨。 

  回憶、思索一起湧上心頭,這十幾年的時光如同放電影般一幕幕閃過。還有一年,我初中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在這已經過去的兩年中,有苦澀、有煩惱、有迷茫,也有成功、有欣慰、有感動。如同五味瓶,百感交集。想起了曾經的這些,竟然落淚了。 

  十幾年的時光匆匆閃過,從當年天真的孩童,也變得成熟了許多。很難說清,這些年來的這些事是得是失。我只能說,成長,是需要經歷的。我明白,此時不是感慨的時候,未來的路還需要我去探索、創造,回憶,也需要自己去積累。我仍然在路上獨自走着……

您正在瀏覽: 夜中漫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