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步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機 

  今天,我到人民醫院玩,這裡後面的廣場上有許多的體育器材,其中有一種名叫“漫步機”的“傢伙”引起了我的注意。 

  向來對體育器械不感興趣的我,如今卻被這“小傢伙”給迷上了,我發現漫步機的使用者多數是些孩子和老年人,這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我在回家后便向爸爸媽媽詢問,他們讓我自己動腦,起初我有些漫不經心,想放棄,但為了滿足於自己的好奇心,我還是狠下心來自己去動手,我便去網上搜索了有關“漫步機”的資料。 

  太空漫步機的鍛煉方法:1.扶杠太空漫步,手握扶手,腳踏踏板兩腳前後走動. 

2.不扶框太空漫步:兩手不扶扶手自然擺動,腳踏踏板,兩腳前後走動. 是雙手握緊前方把手,兩腳分開,在兩個踏板上站穩,然後自然交替前後擺動,恰似平地漫步。 

主要功能:增強心肺功能,發展下肢肌肉力量。 

  漫步機“全身”都是由鐵做成的,然後漆上了漆,漫步機的下面是呈長方形的形狀,兩邊是由三角形的鐵柱支撐着,支柱頂端是一個半圓形的柱子,最上面就是一個橫欄,抓着橫欄,踩着踏板象走路一樣前後擺動,整個漫步機都是用藍色和黃色組成的。 

  踏板的踩腳有突起的鐵球,大概是用來按摩的,因為有許多人玩,所以上面的漆也有些磨光了,旁邊還有一些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小孔,踩起來還挺舒服的呢! 

  希望以後會有更好的讓人健身的器材,為人們,尤其是老年人造福!

您正在瀏覽: 漫步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