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爪侖漂流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爪侖漂流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行駛了五個多小時才到達。終於,可以漂流了!我們迅速穿好救生衣,拿好漿,坐在橡皮艇上,媽媽坐在船頭,爸爸坐在船尾,用漿輕輕一劃,小艇悠悠的向前進,我坐在艇上觀賞着兩岸的風光。四周都是鬱鬱蔥蔥的樹木,溪水沿着山勢蜿蜒而下,溪水可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鵝卵石;溪水可真綠呀,綠得像一塊碧玉;溪水可真涼呀,用手一摸,直涼到我心裡,我禁不住想跳進水裡洗個澡。 

  我們順着溪水往前漂,山裡天氣變化可真快呀!剛剛還是風平浪靜,突然颳起大風,下起了濛濛細雨,水勢變得湍急起來,只向我們的小艇打來,爸爸忙叫我和媽媽抓緊繩子,爸爸話剛說完,一浪差點把我們的小艇打翻了,好險呀! 

  漂流的人真多呀!不一會兒的功夫,我們的小艇已經被撞了好幾次,熟識的,不熟識的人們都打起了水仗,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我用水槍往旁邊小艇上的阿姨射了一槍水,打得她毫無防備,只見她連忙也吸了一槍水,向我射來。我往媽媽後面一躲,水射得媽媽一臉、一身,媽媽也趕緊“反擊”,又不知道誰趁我沒有防備的時候,射得我滿身都是水,渾身濕得像個落湯雞,可我毫不在意,繼續尋找目標打水仗。笑呀、唱呀、鬧呀、叫呀,小溪里滿是歡樂的人群。 

  哎呀,馬上要過險灘了,我們趕緊抓緊繩子,激流一下子就把我們的小艇沖向前方,瞧!有的小艇被巨浪掀了個底朝天,還有的小艇被衝到一塊大石頭上擱淺了,動也不能動。 

  我們在水中漂了近兩個小時,終於到達了終點。這時雨過天晴,夕陽的餘輝灑落在我身上,格外舒服。這次漂流真令人難忘啊,有驚無險,夠刺激!

您正在瀏覽: 三爪侖漂流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爪侖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