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自由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自由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豬自由了 

 很久以前,有一位農民家裡養了一隻很小的小豬,可是它一天天的瘦削,也不知道為什麼? 

 小豬最開始在草地上奔跑,那時候它很自由,也很開心,因為有很多動物是它的夥伴.可是,那天,那位農民去草地上割草給牛吃的時候就發現了這隻活蹦亂跳的小豬,農民看了很久,不禁說道:"你瞧!這隻小豬可真乖,把它抓回家就好了”說完就把它抓回了家裡,放在了他家的羊圈裡.農民高興地說:"今天可真好啊!,竟然白抓了一隻那麼把白的小豬,但是這隻小豬給它什麼東西也不吃. 

 過了2,3天,小豬就把家裡的動物基本上都認識了.小豬每天都待在家裡,感到很悲傷,因為它一點也感覺不到有自由的快樂.它每天都看着屋頂的蜘蛛慢慢的織網,還看着主人帶着馬羊在草原上奔跑. 

 最後,它感到很不滿意,它就衝出了圍欄,跑到了草原上去睡大覺,可是被主人看見了,他急忙丟下馬和養,去抓那隻小豬,可是那隻小豬以前是個跑步高手啊!,主人沒有有抓住它,就決定不要它了,可是羊和馬也跑掉了.主人的家裡連一隻動物也沒有,除了那一隻蜘蛛還在那裡慢慢的織網.小豬還不知道它為什麼要織這麼大一個網. 

 後來,小豬也在街上流浪,可是這一條小豬被一家富翁看見了,那個女的決定收留它,可是那個男的也沒辦法.最後,小豬每天在富翁家吃的飽,睡得也好,而且沒當女的有時間的時候都會帶着小豬到街上玩,小豬終於自由了,那個女的看它天天活蹦亂跳,主人也非常的開心. 

 最後,小豬原來那一個主人很不開心,決定把原來的羊圈給拆掉,沒想到蜘蛛織的那一張大網已經有人這麼的大了,主人走過那裡的時候,蜘蛛就把那一個大網一松,主人就被罩住了,主人使勁的掙扎,可是網實在是太大了,主人被網在裡面沒有辦法逃出來,當他家的小孩回家把他救出來時,蜘蛛已經逃了. 

 小豬生活的很好,一天天的長大,最後已經成了一隻大豬了,小豬從此也很自由,就想有了一雙翅膀.

您正在瀏覽: 小豬自由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自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