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咱班的“班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班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有國寶,咱們也有班寶,他們可是聞名全班的“鈕沙二重唱。”  

  聽起來有些怪。告訴你們吧!鈕是指鈕仁吉力蛋(鈕仁劼),沙就是我們班的沙家幫(沙天楠),為什麼叫“鈕沙二重唱”呢?你看了下面這個故事就明白了。   小 荷 作文網

  有一次上語文課,講的是關於《三國演義》的一些故事,曹老師有聲有色的講着,同學們專心致志地聽着。這時,曹老師問:“你們誰能跟我講一講草船借箭這個歇後語接什麼呢?”“我知道,有借無還。”沙家(外號)連手都沒舉就說道。“我不同意,應該是有去無回。”鈕仁(外號)反駁道。“才不是呢!你想,草船借箭,借字,當然是有借無還了!”“有去無回,因為箭扎到了草人身上,跟本就回不到曹操手上了,所以我說對了!”“你雖然說對了……”“你終於說我對了。”“但是,我話還沒有完呢!我的更準確一點!”“但我的還是對了,所以要接有去無回。”“什麼事都要做到十全十美,所以應該我對了。”“有時殘缺也是一種美,一點也不懂藝術。”“但……。”“停!”曹老師發火了,你們有完沒完,還讓不讓我上課!“老師,我們這所表現應該表揚一下才對呀!”“表揚,你沒有看曹老師發火了!”“可以咱們這種表現本來就要表揚一下嗎?”“沙天楠,鈕人劼,你們真是二重唱,我快被你們煩死了!”鈕人、沙家聽了,立馬把嘴給關上了。“草……”“叮鈴鈴”下課了,曹老師搬着本子回辦公室了,鈕仁劼和沙天楠繼續在說“永遠談不完的問題。”

  唉,真是兩個“活寶。”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班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班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