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兒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兒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照例回到家。晚飯時,興趣?然地談着一周趣聞,發現氣氛有些不同。往日我的忠實聽眾爸爸正濃眉緊鎖,一言不發。我偷偷地問媽媽,才知到緣由。原來爸爸在這次中學老師職稱中,沒有被評上。 

  什麼?曾經多次被評為市、區先進單位把一切愛心都會給學生的爸爸竟因為“名擱有限制”,沒評上高級?我曾經在一篇文章中這樣寫過:我寧願做爸爸的學生,不願做他的女兒。憑良心說,爸爸的愛總是這樣不足稱,一份給學生,一份給我。而關鍵時刻,我這份還不足稱,怎會、、、、、、、 

  “哎,爸爸,下星期你還要對全區上公開課,準備好了嗎?”我想暖和一下氣氛,動了半天腦子才想出這個問提。因為我知道,爸爸對上課最一絲不苟,每回都是反覆推敲教學細節后才肯踏入教室,找他的話“對學生負責”。 

  周末晚,我寫了一封信: 

  在我的眼中,爸爸您永遠是個好老師。願你的公開課上得更出色,更吸引人。我相信。 

  永遠愛你的女兒 

  又是周末,我懷着不安的心回到家。家裡沒人,桌子上放一張紙,是爸爸蕭灑的大字: 

  有一個這樣的女兒,我該滿足了。謝謝你,女兒,我的公開課上得非常成功,今晚家訪,晚歸。 

  我笑了,笑得那樣甜。說真的,長到11歲,一直都覺得父母對我的細心呵護、軟語溫存和天經地義的事情,從來也沒想過愛因該是相互的。今天我第一次領會到了,子女的愛和理解對父母是多麼重要、、、、、

您正在瀏覽: 女兒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兒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