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論“克隆”之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克隆”之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克隆之父——威爾莫特,他率先進入克隆領域——第一隻克隆羊“多利”。這使全世界的人的心都激動起來,都十分渴望克隆能讓自己的慾望成真。為了科學的創新,大家又把鏡頭轉向——克隆人。真所謂是“人往高出走,水往低處流。”這樣的行為雖說很荒唐,但為了嚮往新科技,大家還是努力朝着理想奮鬥。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讓克隆胚胎出世了。這大家辛苦的結晶又引起全人類的一番熱潮。 

  有的人想讓古代大將軍克隆出來,“保家衛國”;有的人想要將珍禽異獸克隆多一些,讓世界邊得更美好;還的人居然要克隆自己,讓自個兒有“分身之術”,甚至更有野心想克隆一個地球……這些理想都很好,都是每個人一個美好的憧憬、願望。可能也都認為出發點是好的,也有自己的一番說詞。但人心是會隨社會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就算所有人的心愿都成真,那對自己,對國家,對世人卻造成了影響。如果是這樣,世界就可能因人的一時之念而亂! 

  比如世上有能克隆任何東西的技術。有20%的人要克隆將軍,這樣就會有許多古人將新世紀,因為生活不能自理,那還不亂套了。如有10%的人克隆珍禽異獸,那可糟了,許多的兇猛野獸還不發瘋似的闖禍啊!30%的人克隆自己,如此一來,世界上的空間已經不夠了,如果再加上那麼多的人,這計劃生育不是白搞了嗎?這不說,要有50%的人靠能夠地球,那才真糟了,先不說人心邊的懶散,而更重要的事是這麼多的星球,不自相碰撞才怪! 

  這樣說來,克隆真是讓人既想得到但不能觸之。所以,我們的“新科技”也不要超出了極限,那真的對誰都無益。但也要嚮往,如果普及了,我們就必須合理的規劃,多為世人謀福,切不能濫用! 

  克隆,真是讓人摸不透,你讓世人都沉入神話,你到底是為什麼而存在的一個神秘東西。但我們必須認清,科學進步是推進社會進步重要條件之一。我們應該正確地看待克隆,同時合理地運用,整體調控,為著整個社會的利益而努力!願克隆技術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論“克隆”之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克隆”之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