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了克隆專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克隆專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我早已成為了一名優秀的科學家。最近,我正在努力使克隆變得更加廣泛,更加實用。終於,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成功了。 

  我用最先進的科技,提取了花草的基因,然後,使這種基因變成一種粉末,並且讓這種粉末快速增多,又用一系列的科學手段讓它落地便長。後來,這種粉末很快就出現在商店裡了,並且賣得十分火爆。有好幾次,這種粉末被搶購完了,廠家接連不斷的打電話給我,要求再訂。我忙得不亦樂乎,大家也撒得不亦樂乎。 

  就這樣,僅僅用了3天的時間,我們的地球就變得奼紫嫣紅,花團錦簇,綠草如茵。每一個地球人都心滿意足地這片美麗的景色,都感到心曠神怡,舒暢無比。無數讚揚,無數誇獎也紛紛向我飛來,使我不禁沾沾自喜。 

  可是由於一些人到處亂撒,花草也就到處瘋長,它肆意吞噬着地球,把許多人的房子爬滿了,還有些花草往一些人的窗戶里鑽,讓我們美麗的地球變得一塌糊塗。因為花草會生長,加上人們撒得粉末太多,好多人用刀割一天一夜,第二天,又會長出許多來。我們瘋狂地割,那些或草就瘋狂地長,怎麼割也沒有用。彷彿就在一瞬間,我這個受盡誇獎,被評為最棒的科學家的我,一下子就變成了臭名遠揚的“千古罪人”。不少惡言惡語都想我砸來。為了彌補我的過錯,我又發明了一種除草劑,使地球又恢復了往日的模樣。地球變回來了,人們的生活也變回原樣了,可是,唯一沒有變回去的,是人們對我的態度。後來,我又發明了許多依靠克隆的東西,可這一次,竟然沒有幾個人買了。 

  唉,後悔吶,看來任何人或事物都有它的雙面性。花草遍地的確挺好的,可是,如果超量,好的也會成為壞的。不論什麼都不能過度,哪怕是一些對人們有好處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克隆專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