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的自述

 重慶市開縣 漢豐鎮第五小學三班 劉若愚



  我是一個普通的書包,樣式既不大方,也不新潮,連顏色也土裡土氣的,因此,其它書包都叫我“鄉巴佬”。我呢,也因樣式老土,被營業員放在一個最不顯眼的角落裡。我經常望着那些買書包的人,心想:要是有誰買我該多好!

  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個中學生模樣的農村娃走進了商店,他右手緊緊地捏着一張揉得發皺的十元錢,目光落在了我身上,經過一番深思熟慮,終於掏出錢將我買下。

  於是,這個農村學生成了我的主人,他對我分外愛惜。下雨時,他用外衣將我包住,不讓我被淋濕;回到家,他不是把我隨便一丟,而是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在一個自已做的紙箱里。我呢,也盡心儘力地為主人服務。過了三年,我已經破得不成樣了,我以為我的生命不久了,於是我做好了隨時被主人扔掉的準備。哪知,主人並不嫌棄我,而是用針把我縫得牢牢實實的。對我仍是格外愛惜。

  這樣,又過了六年,我的主人有了自已的女兒。我知道自已的壽命已被主人挽救多少次,我不再乞求老天讓我再多為主人服務幾年,因為,我的年齡太大了,其它書包都管我叫爺爺了。但主人卻仍捨不得丟了我,他找來一些花布,動手把我縫成一個七彩的花書包,送給了他的女兒。值得欣慰的是他的女兒也很愛惜我。

  現在,我天天和主人的女兒一起高高興興地去上學,面對其它那些漂亮的書包,我禁不住想:“願天下所有書包都有像我這樣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