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 包 的 自 述 

  山東省滕州市姜屯鎮馬廠小學六、二班 劉暢 

  大家好!我是一個書包。我剛從商店裡出來時可漂亮了:長長的辮子,外皮上寫着兩個閃閃的大字:北京。我的小主人王剛背着我去上學,那回頭率可是百分之百。 

  小主人王剛今年上二年級,他可是一個愛學習的好孩子。每天,我的肚子里裝着鼓鼓的書,陪着小主人一起上學、放學。一回到家,小主人就把我輕輕地放在床上,打開我的“肚子”,拿出作業做作業。轉眼間,一年多過去了,我依然很新,很漂亮,別的書包都羨慕我。 

  自從王剛上了四年級,他變壞了。每天上課也不帶書,把一些小零食裝在我的“肚子”里:瓜子、果凍、可樂、薯條……有一次,可樂蓋掉了,可樂流了我一“肚子”,小主人都不肯把我洗一洗,曬一曬。期中考試時,小主人王剛有一題不會,要看小麗的。小麗不給看,小主人王剛氣得暴跳如雷,抓起我就向小麗砸去,然後扔下輕輕抽泣的小麗,揚長而去。回到家,小主人王剛又猛地把我一摔,我頓時感到頭暈眼花,兩眼直冒金星。主人不愛護我,我只好向瓷豬存錢罐弟弟訴苦。 

  王剛呀王剛,我的小主人。我一心一意地為你服務,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可你不但不好好學習,而且還不愛護我,這是為什麼?我那個兩年前的小主人到哪裡去了? 

  王剛,我不想再埋怨你了。小主人,我希望你以後改掉壞毛病,讓我從新得到你的第二次愛護,行嗎? 

  (指導教師:劉 

  明) 

  郵編:277521 

  電話:15098294260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