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自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自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i,我是一個快樂的小書包。生活在主人的房間里。我的顏色是深藍色和淺藍色交叉的,上面還有一個藍色的標誌——ABC!

  我有三層。第三層是一個又癟有大的地方。小主人把文具盒和三角尺放在這裡。第二層,小主人放了好多作業本在這裡,有時順熱把筆也放在這裡。第一層就佔了書包一半的重量,裡面有暗層。暗層外裝些大的書,暗層內就裝進了一些紙呀什麼的,亂七八糟一大堆。書包兩側,有兩個口袋,小主人在這裡放水杯。

  有好幾次,主人老是抱怨:“你這是怎麼了,胃口這麼大!裝那麼多的書!背得累死我了!”這關我什麼事啊,主任,你自己裝這麼多書,我還撐的要吐了呢!

  我的本領可大了,可以防雨。有一次,天下雨了,小主人沒帶雨傘,回到家時,我的全身都濕透了,可我卻緊緊地抱着書本,讓它們不被淋濕。結果,它們一點兒沒濕,還爭着感謝我呢。

  昨天,我在小主人家洗了第一次澡,渾身上下香噴噴的,小主人用個夾子把我的手吊起來,叫我曬太陽,這個時候,累死我了!

  轉眼間,一個學期快結束了。再過一個學期,也許我就要躺在主人裝舊書包的柜子里了,那時候,就會有一個年輕的書包來做我的接班人,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下學期,我還要站好最後一班崗,盡自己的力量,做好小主人的快樂學習夥伴!

  六年級:丿煞灬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自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