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舅舅家養了一隻狗,名叫“勞拉”。勞拉的品種是阿拉斯加雪橇犬,所以它的肌肉非常發達,體格也很健壯。它背上的毛是赤褐色的,頭和四肢是白色的毛。勞拉的尾巴也是白色的,一般情況下它的尾巴都是翹起的像一把撐開的小傘。不過它生氣的時候就會放下尾巴。如果你見了它肯定會以為它是一匹狼,但我可以告訴你“勞拉”千真萬確是條狗,只不過長得像狼罷了。 

  勞拉非常調皮,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要“吃紙”。有一天晚上,我帶它去湖邊散步,到了湖邊我就把它放了。它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突然我發現它嘴裡叼了一團紙,我跑過去準備捉住它,結果它好象發現我的意圖,敏捷的躲開了。後來它吃完紙自己走過來,我捉住它用繩子打了它幾下說:“以後不許吃紙了”,勞拉好象聽懂了似的點了點頭。後來我還故意在它身邊放了一團紙,看它還吃不吃。果然它沒有吃,而且理都沒有理……結果後來我把它放了大約十分鐘,它老毛病又犯了。唉!真調皮啊! 

  勞拉最喜歡和比它小的動物玩。有一次在我家小區出現一隻小花貓被它發現了,象發現什麼罕見的動物似的,這下可不得了哦!勞拉一路狂奔追得小花貓東躲西藏,最終無奈的爬上樹梢。勞拉也不甘心,虎視眈眈的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看到小花貓那驚魂落魄的樣子,就帶勞拉回家了。 

  勞拉吃飯時很可笑。總要先聞一聞再舔一舔才肯大口大口地吃。有一次它正津津有味的啃骨頭時,我看它怪可憐就給它一個有許多肉的骨頭。誰知它脖子一伸咬了我一口,我痛得哇哇大哭起來,這時你們可能會想起老人說的一句俗語——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不管怎麼樣我都喜歡它——勞拉!

您正在瀏覽: 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