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奶奶家時,我遇到了一條狗。它的毛色是灰黑色,還有淡淡的黃色。頭很像兔子的頭,只是有了它那雙尖銳鋒利的牙齒。它的腿像四根彈簧,時不時跳躍起來,既活潑可愛,又調皮淘氣。

  剛來奶奶家時,狗還不認識我,但後來,它時不時跟着我,到最後幾乎一直纏着我!這之間只用了幾個小時,太神奇了!就這樣,不管在哪兒,它都跟着我,時而用小爪子輕輕撓撓我的褲腳,時而跳起來,兩長前腿向我擺弄什麼,時而躥在我前面,又回頭望望我,好像在給我開路呢!我的伯母見了,說:“狗和我成為朋友了!”

  有一天晚上,我吃完晚飯去放煙花。我才剛走去不久,我只聽見:“嚓嚓嚓!”的聲音。我回頭把手電筒一照,原來是那長狗出來了。只見它望着我,尾巴友好地擺了擺。我見到這情況,感嘆道:“人與動物之間還是有感情啊!”

  這條狗不僅是奶奶家的動物,也是我忠實的朋友!

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