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

  王雨晗

今天放學回家就看到了兩隻小狗在家門口,正納悶這是誰家的狗,一個小男孩出來了,並向他的朋友說:“你看,今天放學就看到12棟房子里有一隻母狗生了好多小狗狗。好多人都在領養着玩。我恰巧看到了,也抱了兩隻來玩。” 

  聽了這話,我也趕忙去12棟房子那去瞧了瞧,一隻黑狗在樹下,在黑狗旁邊有好多隻小狗,我數了一下有還有5隻小狗。狗媽媽眼睜睜地看着小狗一隻一隻的被抱走。我想它的心裏面肯定不好受,它應該會衝上去保護孩子的吧。可結果令我驚呆了,狗媽媽雖然看見自己的寶寶被人抱走,一點也沒有反抗,沒有拚死保護自己的孩子。我覺得這是一個不稱職的狗媽媽。

  後來想想,可能狗媽媽是有苦衷的吧,哪有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呀。世界上的母愛是一樣偉大的。 

  第二天,小男孩給小狗喂牛奶,小狗怎樣都不肯喝,無奈之下只能把它還給那狗媽媽,狗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回到身邊,高興地汪汪大叫,用舌頭舔着孩子的頭,小狗也使勁吸着狗媽媽的奶,雖然還有很多孩子都沒回到孩子的身邊,但是我相信狗媽媽已經很欣慰了。 

在這,我呼籲人們,要善待動物,動物和人都是平等的,不要隨便搶走他們的孩子,它們也會傷心。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