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他朋友家吃飯。我一進門,就發現他家養了一條狗。那條小狗躲在主人身後,一副膽小怕事的模樣。耳朵耷拉在腦袋上,還在微微發抖,小尾巴卷卷地貼在小屁股上,眼睛瞪得圓滾滾的,一直在好奇地打量着我。 

  中午,小狗餓了。我自告奮勇說:“我喂它。”大家都同意了!我把狗糧放在它的碗里。它看着我,又看看食物,肯定覺得很奇怪,怎麼今天換了個小主人呀?接着它把鼻子湊近狗糧聞了聞,覺得確實沒問題,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得津津有味的。 

  漸漸的,我和它熟悉起來。它會撲在我身上,讓我摸它的背,它還會咬着我的褲管拉我到房間和我玩起捉迷藏的遊戲。它的尾巴不停地甩呀甩,一副很喜歡和我交朋友的樣子。 

  我發現它長得確實可愛。全身雪白,兩個三角形的耳朵耷拉着。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珍珠。小鼻子小巧玲瓏,粉紅色的小舌頭老是吐出來,彷彿在和我說話呢! 

  後來,爸爸帶我回家,它對我依依不捨,跟着我一直到樓下。嘴巴不停地叫着“汪汪!汪汪!”好像在說:“再見再見!下次來玩啊!”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