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斗狗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斗狗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盼到了勝利大逃亡的日子,我歸心似箭,忙往家裡趕去。

  “吱??”猛地一陣急剎車,猜,我看到了什麼?一個龐然大物竟出現在我的面前??毛髮蓬亂的大狼狗耶!嚇得我直冒冷汗。“今天怎麼這麼晦氣,半路殺出個程咬金,看來是凶多吉少啊!”我心驚膽戰地想着。

  “汪汪……”一陣狂叫打斷了我的思緒。

  “大哥,饒了我吧!”我哀求着,望着那黑乎乎的龐然大物,我的腿都軟了。

  我向四周瞟着,看看有沒有什麼“護身符”。不經意間竟瞟到了路邊的一個大木棍。“嘿嘿,有了棍子看你還怕不怕。”我想着,猛地一把奪過棍子,拿在手裡壯壯膽。沒想到那狼狗一點也不畏懼,反倒叫得更凶了。我拿着木棍向前衝去,心想:“反正橫也是一口,豎也是一口,我總不能坐以待斃吧!”於是,我便掄起棍子向它砸去。沒想到它卻那麼狡猾,一閃就躲過了我的“打狗棍”,猛地向我躥過來。

  我一看形勢不妙,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棄棍而逃。誰知,荒不擇路的我一腳踩空,栽倒在排水溝里,就像哈巴狗一樣趴在了那兒。

  “完了,這下可完了!”我想着,回頭一看,狼狗反倒被我給嚇着了,傻傻地站在那裡望着我??它不明白這一次我使的究竟是什麼招數!

  “哼,這條死狗,又到外面瘋去了,回來……”只見一位老奶奶??也許是狗的主人吧??像觀音菩薩收妖一樣把大狼狗喚了回去。

  “太好了,終於得救了。”我噓了一口氣,爬出排水溝,那樣子不用我說你也猜得到,臉上身上全是泥巴(幸虧還不在排水的時節)。

  這次遇狗險遭不測,不過,我最起碼有了一點收穫,那就是:遇狗時,只要趴下來,就不會有事了。

您正在瀏覽: 斗狗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斗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