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狗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狗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狗記

  甘肅省玉門市第一小學四(一)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郵編735211

  這天,我去找馬春亭玩,他沮喪地對我說:“我的小狗歡歡丟了”。

  我顧不上玩,便和他一起去尋狗,我們搜遍了房間的每一個角落,仍然一無所獲。想去地下室找又不敢去,就找來向陽一起去.誰知剛到地下室門口,向陽就尖聲大叫起來,害得我們也一起跟她狂奔了出來。我們只好分頭到別處找,可找了半天連個“狗影”也沒見着。

  就在我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向陽若有所思地說:“小狗應該在我爺爺的門房裡”。我們跟着向陽來到了門房,果然不出向陽所料,小狗真得在那裡 !

  小狗找見了,我們高興地跳起來! 我順便問了向陽一句:“你怎麼知道小狗在這裡?”向陽眉飛色舞地說:“我猜是馬春亭家的小狗和我爺爺家的小狗一見鍾情特地來這裡幽會唄 ”!還沒等向陽說完,我和馬春亭便o(∩_∩)o...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尋狗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