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收留小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留小狗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烏雲密布,不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今天真倒霉,怎麼下雨了啊! 

  走在回家的路上,踩着“水路”,我無意中看到了一隻全身髒兮兮的小狗,身子不停地顫動着,我看它是凍壞了,我連忙跑過去把小狗抱了起來,“這隻小狗真可憐啊!”我在心中為小狗擔憂,我看了看這隻可憐又髒的小狗決定把小狗抱回家收養。 

  我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家門口,輕輕地敲了幾下門,屋裡傳來了媽媽溫柔的聲音:“請進。” 我推開門,走了進去對正在擦地板的媽媽說:“媽媽,我在放學的路上撿了一隻小狗,它好可憐哦,我們收養它吧!” 

  媽媽聽了我的話,抬起頭看了看小狗,剛才還滿面微笑着的,一下子陰沉了下來,嚴肅地說:“小狗這麼臟,要把我剛剛擦好的地板弄髒的,把它扔出去!”姐姐、妹妹聽見了我撿了一隻小狗,聞訊趕來,摸着我懷裡的小狗還嘴裡不停地說:“這小狗好可愛啊!”姐姐和妹妹連忙拉着媽媽的手也懇求道:“媽媽,你就讓這隻小狗留下來吧,給小狗洗洗澡,不就乾淨了嗎?”“這事我不管了,找你爸爸去吧!”媽媽不耐煩地說道。 

  我和姐姐妹妹來到陽台上,爸爸正在陽台上抽煙。我和姐姐撒嬌着說:“爸爸,好爸爸,小狗就留在我們家吧!”“對呀,對呀,小狗讓我們來養。”妹妹也附和着說。爸爸斬釘截鐵地說:“假如小狗跑到床上小便,床單你洗啊?”我和姐姐妹妹覺得爸爸不可能讓我們收養小狗的了,想想還不如去找爺爺說說看。 

  我和姐姐妹妹抱着小狗輕手輕腳的地走進爺爺的房間,爺爺正拿着放大鏡仔細的觀察古董上的花紋。“報告爺爺!我在放學的路上撿到了一隻小狗,我想把小狗放在家裡養。”我大聲地向家裡的一家之主回報情況,爺爺拿下老花眼鏡,看了我抱來的小狗,大發雷霆地說道:“你怎麼可以把這隻小狗放家裡呢?弄壞了我心愛的古董怎麼辦啊?你賠得起嗎?快把它抱出去!”爺爺連忙把我們趕出了他的房間,“砰”地一聲爺爺用力的把房門關了起來。我們失落的看着小狗,想起了平時對我們最和藹可親的奶奶。 

  奶奶正在廚房裡擦玻璃,我們急忙跑過去求情道:“好奶奶,你是最好的,你就讓小狗留下來吧!”“好孩子,不是我說,小狗身上有細菌,會傳染給你們的,我也不贊同。”看着平時對我們非常友好的奶奶,我們只好無奈地抱着小狗傷心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間商量下面的計劃。 

  我和姐姐妹妹召集家人開會。我大聲地對大家說:“這隻小狗非常可憐,我們大家必須留下它,媽媽,以後小狗弄髒了家裡的東西,我來負責。爸爸,你不喜歡小狗,就不要看它。爺爺,你的房門妹妹每天都會按時檢查是否關好着,保證你的一樣古董都不會被碰壞。奶奶,我們二天會給小狗洗個澡,擦上沐浴露,噴上香水讓它每天都乾乾淨淨,沒有細菌。”家人看見我們堅持要留下小狗的決心,無可奈何的都贊同了。 

  我和姐姐妹妹高舉雙手,高興地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收留小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留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