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願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汪”。我是一隻小狗,剛出生幾個月的小狗。我的主人,是一名患心臟病的小孩。

  我是小孩的好朋友。每當小孩一個人躺在病床上時,我總想辦法逗她開心。小孩在我的陪伴下,她不再憂愁;不再煩惱;她的笑聲多了,她一次又一次勇敢的面對治療。她不再在手術的前一天,躲在被子里,偷偷哭泣。而是勇敢的對親人說:“我能行!”她勇敢的面對死神,並與死神展開生死搏鬥。

  我一次又一次的陪着她,希望她能振作。統治一次又一次逃出了死神的魔爪。看見她與死神戰鬥勝利了,我真為她高興。可是,我見她發病時,臉色發青,我感到心裡很疼。也許,這就是人類常說的“心痛”吧!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長大了。可小孩的病情也一天天嚴重了,我真擔心她有一天會堅持不下去。終於有一天,她心臟病突發,最後因治療無效,死去了。我見小孩,整個身體被白布蓋住了。我感到事情不妙,便撲向小孩。可她一動不動,就在剎那間,我覺的一種叫“淚”的東西從我眼裡流了出來。

  從那天起,我忘記了呼吸。每一天,我只重複做一件事。就是望着天空,看看主人有沒有在天上,向我招手。有一天,我看見了。主人微笑着從天空降下來。我連忙撲向主人的懷抱。最後,主人帶着我,飛翔在天空。第二天,有人發現我的屍體。我死了。

  但是,我很開心,這也是我的願望。因為,我能和主人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