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的新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新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給小狗做了一件紅色的衣服,可小狗似乎卻毫不領情。

  我找到了一塊紅布,把它縫成一個圓形的筒。筒的下方剪了四個和小狗腿那麼粗的洞。可是,小狗上廁所卻很不方便。於是,經過媽媽的一再修剪,小狗就又可以正常的拉撒了。

  小狗穿上衣服,好像穿上了一身健美衣。因為我和小狗都穿着紅色的衣服,所以鄰居見了便說我和小狗都是“紅人”,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不禁為我的“傑作”而驕傲!也許,小狗心裡也美滋滋的。

  下午,我走到小狗的窩前,看見小狗不停地在咬衣服,好像見到了仇人要和它做鬥爭似的;一轉眼小狗又卧在窩裡,一動不動的,叫它也不理睬;在看一看它,他又不停地汪汪叫,不知是對衣服還是對我和媽媽叫,感覺是在抗議。到了四點鐘,我帶着滿懷疑惑去補習作文,我又要和小狗分別了。

  三小時后,我回到家。媽媽說:“小狗在我走之後非常沉悶,誰叫都不理。可能是衣服穿得不舒服,還是給脫了吧。”於是,我把小狗的衣服脫了。小狗沒了衣服,看起來心情無比興奮,又蹦又跳的,還不停地往我身上爬,好像在謝謝我似的媽媽見了,順手將小狗的衣服扔進鍋爐里給燒了。這下,小狗永遠地失去了這一“緊箍咒”。又開始美好地生活了。

  看來,在小狗的眼裡,還是光着身子舒服、帥氣,而並非我們感受到的。

  陝西省韓城市新城區新城三小五年級 陳鑫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新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新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