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聲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咚”是雨後的聲音,“知了、知了”是蟬報信的聲音,“咕嚕”是肚子哦了的聲音,誰有細聽過小狗發出的聲音?還是聽我敘敘吧!

  誰都知道小狗很護食,它們可以為了食物而不顧一切,奶奶家的小狗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小主人夾內時不小心掉了下來,碰巧被另一隻小狗瞧見了,它舔了舔舌頭,發出“哧哧”的聲音,然後很興奮地跑去,“噠噠噠噠……”走到了那塊肉的面前,剛吃完一口,奶奶家的小狗“瓜子”便回來了,一見這個情況,雙眼瞪得大大的,似乎全場只能聽見瓜子“呼呼”的濃重喘氣聲。

  那隻小狗也不甘示弱,它聽瓜子氣憤的聲音后也惱火了,“嗚、嗚、嗚”,看這個陣式是快要擦出搶食的火花了,“嗞、嗞、嗞……”雙方對視一陣后,瓜子已經耐不住性子了,“嗚汪汪汪”,好像在說,我家的肉,你別想搶走。

  雙狗搶食之戰正式開幕!

  瓜子搖了搖身子,發出“刷刷刷”的聲音,它們各自做好了運動,瓜子搖搖身子扭扭頭,“嗚嗚嗚汪汪汪……”瓜子還不時磨磨爪子,“滋滋滋”的聲音便傳進我的耳邊,“咯噔”這是它磨牙的聲音,這樣的陣式仍在保持之中。

  那隻狗耐不住被瓜子羞辱,先行出擊,它從遠處“噠噠”地跑來,“嗚汪汪”,它張開大嘴,向瓜子撲去,瓜子機靈的一躲。

  “汪汪”瓜子縱身一跳,撲到了那隻狗背上,張開大嘴,一口咬住不放,但仍不忘叫罵對方“嗚嗚”。

  瓜子的肚子不爭氣地發出了“咕嚕、咕嚕”的叫聲,那隻小狗背部上的長毛幾乎已經脫光,它也叫着,“嗚、嗚……”,它的身音越來越小,直到瓜子鬆開了以後才漸漸平靜下來。

  那隻狗已經徹底慘敗。

  瓜子大搖大擺地走進屋裡去,因為有了銳利的爪子,走起路來“噔噔噔”地響個不停,好像一位女士穿着高跟鞋行色匆匆地趕着路呢!我急忙跑到肉的面前,“咂咂咂”吃個不停,一旁的不狗“咕嘟”的咽下了口水,“哼哼”的氣憤憤地走開了。

  瓜子心滿意足地吃着,主人又賞了它一塊肉,它“刷刷刷”地搖着尾巴,走到菜旁,吃了起來,吃完后便跑到它的窩兒里,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我猜它一定是做了一個打架的夢,因為它睡覺時還“咯咯咯”地磨着牙,一陣磨牙過後,又“呼嚕、呼嚕”做着夢……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