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手相連讓愛永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手相連讓愛永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一吃完晚飯我都是和媽媽守在電視機前關注着從災區發來的即時消息。每當看到那些和我同鄰的孩子被解放軍叔叔從坍塌的廢墟中抬抬出來時,我都會深深地呼出一口氣,心中默默地祈禱着:堅持住啊我的好同學!等着解放軍們來把你們更多的救助出來。

  在這巨大的災難到來之時我第一次感受到了,我們人類在大自然面前是 多麼的渺小,但是我們的意志力和戰勝災難的勇氣又是多麼的偉大。一個個感人的故事在災區每時每刻都在發生着。從網上我看到了一個被壓在倒塌教室了三天三夜的女同學用手電筒看書;還有被壓在兩個不同空間的女同學互相鼓勵着:我們不能睡着,要等待救助;更讓人心痛的是一個幼兒園的小妹妹雙腿都被擠壓着,當看到救自己的叔叔時竟唱起了兒歌並說:我唱歌就可以忘了痛……還有太多太多感人至深,頑強抗爭的故事,每當看到聽到它們時都會讓我潸然淚下,想要是能為那些遠在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給予一些幫助。可喜的是老師宣布我們要集體捐款,興高彩烈的我剛一回家,就急急忙忙地進了家門連書包都還沒有放下來呢,我拿着儲畜罐,搖了搖,把儲錢罐中的錢一個一個倒了出來,可剛才我心血來潮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沉重起來,因為這可是我從小學到現在6年的積蓄啊!這可怎辦才好呀!我嘆了了口氣,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我轉念又想:我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可他們卻面臨著生命的考驗,我連捐點錢都不願意嗎?何況只是一點點錢而已!難到這點錢我都不願意捐嗎?難道我只為了這一點錢而不去幫助比我更需要幫助的人嗎?想到這兒,我又恢復了剛回家的熱血澎湃,把錢理了理好,看着這些我6年的積蓄但又即將能幫助別人的錢,欣慰地笑了!

  這些髒兮兮的臉龐卻閃爍着孩子的天真無瑕,忽然覺得我幫助他們彷彿是我的福氣。這些孩子們好像都是我心愛的,熟識的好同學好朋友。到今天地震已過去很久了,可每當我端起飯碗吃飯時,躺在床上睡下時,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些還被壓在廢墟里的同學們,這時我的心都會一陣陣的顫抖。我雙手合十,閉上雙眼,深深為他們祈福:災難快快過去吧,從此不要再有眼淚與悲傷。

您正在瀏覽: 心手相連讓愛永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手相連讓愛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