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博在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在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中國傳統節日春節的漸行漸遠,世博踏着迎春的腳步走進了上海的大街小巷,走進了申城的千家萬戶,也走進了我這個平凡而普通的家庭。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我們全家約定每一個成員為世博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

  嗜煙如命的老爸決定戒煙了,每當看到飯後總是津津有味地吞雲吐霧的老爸現在只能口含棒棒糖的讓人忍俊不禁的模樣,我們全家都為他感到由衷的高興,爸爸因為世博改掉了多年的陋習,而自己也為上海的城市環境的改善盡了自己的一份力。

  以前穿馬路總是爭分奪秒的老媽也決定開始嚴格遵守交通法規了。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再也見不到老媽那穿花饒步般的舞步了,如果每個人都能這樣,那上海的交通該是多麼的秩序井然,車流暢通。

  而我也不甘落後,主動擔當起了小區里我家附近的清潔衛生工作。每個周末的早晨,我會把人行過道掃得乾乾淨淨,把對面花圃里的雜物一一揀起,讓每一位居住在這裡的人們都會為這樣的整潔而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

  每一個上海人,每一個上海家庭,都在為世博而努力,在自己的崗位上,在經意或不經意間,在世博中展示着每一個上海人的精神風貌,世博一定會圓滿召開,也一定會圓滿閉幕;世博會會謝幕,但世博精神卻會經久不息,永遠傳承。

  上海市新楊中學六年級:唯獨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世博在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在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