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世博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5月31日,世博會將在上海舉辦。現在離世博會舉行還有四百多天。世博會在上海舉辦是上海人的驕傲,作為上海市的一名小學生,雖然,我不能為世博會的建設做出貢獻,但是,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改正我和我身邊人的陋習,讓“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我提議在家裡開展一個找自己陋習並改正的活動,大家都一致同意。我先發言:“我的陋習是:浪費水,洗一次手要用一大盆水。我又浪費電,家裡的燈我不用也把它打開,搞長明燈。我還浪費紙,上一次廁所要用好幾張紙,一點也不注意節約資源。我國的西部地區好多地方的人們,連乾淨的飲用水都不夠,別說洗手洗澡了。節約資源就能讓更多的人喝到水,用上電。”媽媽隨後發言:“我的陋習是:過馬路亂闖紅燈,容易引起交通事故。還有我有時不走人行道,也容易引起交通事故。”爸爸爭先恐後地說:“我的陋習是:開車不系安全帶,還不給行人讓路。”外公激動地說:“我的陋習是:說話時常常帶着不文明用語,外婆也是。”我靈機一動,說:“以後這樣吧,誰說話時帶着不文明用語被人聽到並指出,就罰一塊錢,罰的錢就歸指出的人。“好!”大家一致通過…… 

  剩下的就是該怎麼去做的問題了,我相信我們全家都會身體力行,這樣到了世博會舉辦的那一天,我們將和上海的市民們一道以熱情、好客、講文明、懂禮貌的方式來迎接五湖四海的賓客。

您正在瀏覽: 世博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