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趣的遊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趣的遊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也許你去過峰巒雄偉的泰山,玩賞過水平如鏡西湖,參觀過雄偉的長城。而我只遊覽了一個普通而神奇的地方,那就是動物的村落。 

  這裡的行客大部分是昆蟲,其數蜻蜓最美。看啊!蜻蜓在空中飛來飛去,逗得多少蟲子駐足痴望。於是,我跟隨着他們,來到了他們的村落,大門是格外簡陋,就是兩個石頭作為記號,太不可思議了。聽瓢蟲導遊說,這個大門已歷經多年滄桑,是大家的老朋友了。接着,便來到他們的超市,我也得進去逛一逛。哇!肉,蘋果,糖果……各種各樣被人類所拋棄的食品都在這裡聚會了。只見富翁大圓蟲提着包,推着籃,才轉一圈,籃子就鼓鼓的了。其實,最愛逛超市的還數螞蟻大哥,看啊!他東看看西看看,最後一樣也沒買。接着,我來到他們的教學樓,在這裡聚攏了一群學生。蚱蜢老師戴一副眼鏡,文質彬彬的講着課,見我來了,又彬彬有禮的向我打招呼,它的這般熱情,從此讓我刮目相看。然而,最吸引人的還是音樂廳,這裡的霸王是百靈,可烏鴉不服氣,於是便去學習,可由於它太驕傲了,越來越懶惰,所以聲音既粗又啞。後來,我又遊覽了大家庭.文藝所,我看見音樂家在忙於創作歌曲,氣象台在忙於測試天氣,工程師在忙於建築設計,我還聽見音樂家們的歌聲,琴聲……我還參觀了許多許多。 

  別笑我傻,當被喧鬧的聲音振了一天的你,進入這村落里,就有一種難以言傳的平靜感滲入你的靈魂,使你覺得整個身心都已融化在那足以忘記一切的安逸和靜止中了。因此,我愛在動物的村落里遊玩。

您正在瀏覽: 奇趣的遊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趣的遊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