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趣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趣一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一節前一天,老天不給面子,陰着張“老虎臉”。可這並不影響我們的心情——今天可是我們學校組織的千載難逢一如鐵樹開花的郊遊哇!可太陽公公沒出來,也沒事兒了。

  隨着學校大門的“徐徐”打開,我們像一幫小兔子一樣蹦出了校園,跳上了大巴。在大巴里,起初車子還不會顛簸,所以在裡面十分愜意。可不是嘛,吃着零食聊着天,玩遊戲。車子開始顛簸了!車內立即雞飛狗跳——吵鬧聲、嘔吐聲、呼救聲,一時間充滿了大巴。

  “到基地啦!”我們歡呼着跳下了一股惡臭的大巴。克剛想呼吸新鮮空氣時卻迎面飄來了豬的排泄物質的臭氣。什麼?剛下大巴就下毛毛雨,也太不照顧我們了吧!教官來了,他好嚴肅,也好可惡!為啥?跟我們往下走。

  “現在是隊形訓練!”教官怒吼:“哪裡有像你們這麼吵的班!”我們立刻乖乖的,可他還是讓我們練得我們兩腿發軟,還“丟”了我們的遊戲娛樂環節!你說可惡不?還讓我們拔草!拔雜草!有的同學被蟲咬了,有的同學給草划傷了,都流血了!總算可以“交工”去燒烤了。

  我是組長,去領來工具、食物后,大家開始了。大家自己也帶了好多食物,海拔用錫紙包着的番薯放到爐子里去烤,上面則烤雞翅等食品。雖然一開始手忙腳亂,連餐具都忘了發!可慢慢的,也烤出了許多美味,如:黑椒雞翅、酸甜肉丸、香軟棉花糖、香辣火腿。嘿嘿!流口水了吧!

  我們踏上了歸程。這一次,我們懂得了父母的辛勞,勞動的快樂!也收穫了許許多多的快樂,這一次,將永遠烙在我童年的記憶錄里。

  廣東惠州惠城區麥地小學四年級:清秋陰琳(洪逸)

您正在瀏覽: 奇趣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趣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