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貴的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話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話語 

  每當我在腦海里漫走時,總會感到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在我身上。 

  那束溫暖的陽光就是媽媽鼓勵的話語。那是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數學老師發了張試卷,要考試。我一看,真容易,一定能得一百分!我開始做了,這道題很容易,不用列數式了;這道題簡單死了,不用畫線段圖了…… 

  就這樣,不到一節課我就寫完了。寫完后,我開始檢查,可不一會兒我就煩了。我想:這次題容易,一定能拿一百分。於是,我開始玩了,一會兒把小草弟弟的綠衣脫了,一會兒又把花兒妹妹的裙子拽了。不知不覺,交卷時間到了,我把卷一交就走了。 

  第二天,老師念分數時,我竟然只得70分,70分啊!我看着老師不解的目光,哭了,好久好久我才抬起頭看試卷,我錯的題都是因為馬虎。中午,我回到家,把試卷給媽媽看,我等待着媽媽的批評,可媽媽看了試卷后,笑了,說:“孩子,別哭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以後你會認真的!”說完后,媽媽還和我一起糾正了錯誤。 

  我很感謝媽媽鼓勵的話語,因為媽媽鼓勵的話語讓我在遇到困難時振作起來,重新開始衝刺,把困難打倒! 

  指導老師:鄭文曉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