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花兒,永遠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花兒,永遠綻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樣,教師也很平凡,他們那孜孜不倦的無私奉獻。

  每次看到老師在粉筆沫飄揚的講台上講課心中一陣莫名的感動。它們像老師的汗水揮灑無數,它們像老師的心靈純潔無暇,它們像老師的心胸,把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獻給了我們。 

   每次看到老師在專心致志地講課,而忘了拭去鼻尖的汗滴,我的心中一陣心酸。我凝視望着它,我相信它是世界上最寶貴的珍珠。就像老師那水晶般的心,放射出萬丈光芒……

  每次看到老師在辦公室埋頭批閱作業時,我的心又是一陣感慨。老師為了儘快地改完作業,有時忘記了吃飯,有時忘記了喝水……

  使我可以用心去詮釋這句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不正是形容教師嗎?他們把自己的一生,無悔地奉獻給了我們,我們還有什麼借口去說“我沒有帶作業”之類的話呢?

  黑暗中,他們選擇了燃燒自己,為我們指明方向。

  掙扎中,他們選擇可用自己的雙肩扛下那超負荷的包袱,換取我們的一死輕鬆。

  守侯中,他們選擇了青絲變白髮,卻從不讓我們浪費一點青春。

  老師,您看到了嗎?那最美的花是為您而綻放。老師,您聽到了嗎?那最動聽的歌是為您而吟詠。老師,您聞到了嗎?那最醉人的芳香是為您而散發……

  時間的縫隙讓一切茁壯成長。一圈,三圈,七圈,十二圈。原來宿命只是繞地球而轉。但無論怎樣轉變,相信教師一定會讀懂那最美的花,那最動聽的歌,那最醉人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那花兒,永遠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花兒,永遠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