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裡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往着窗外那閃閃發光星星,想起了那夜裡的愛……

  那是一個寒風交加的夜晚,我吃過晚飯,覺的胃有點漲,便早早的上床睡了覺,夜,靜靜的,往日熱鬧的街市也變的靜悄悄的,只有星星在閃閃發光,突然,一陣翻江倒海的疼把我從睡夢中醒來,我捂着疼的難以忍受的肚子翻來覆去,汗流浹背,嘴唇發紫,就這樣堅持了好一會兒。不好!要吐,我來不及穿好衣服,就飛快的跑到廁所里“嘩”的吐了起來,吐完了,肚子才舒服了不少,咦,怎麼這麼暖和,我轉頭一看,是媽媽給我蓋了一件棉襖,只見媽媽擔心的說:女兒,好點嗎?”“恩”“吃碗面再去醫院好嗎?”我點了點頭,當熱騰騰的面端在我面前時,我卻沒味口,但又不想讓媽媽掃興,只好乖乖的吃下去,誰知,剛吃一口就吐了出來,媽媽急了:走,我們去醫院”她給我加了一件衣服,帶好包便出發了。

  一路上,媽媽問我冷不冷,我說不冷,雖然外面寒風呼嘯,但我的心裡卻暖暖的。

  到了醫院,媽媽一會挂號,一會取葯,等到我打針,媽媽才好不容易休息一下,看着媽媽那憔醉的面孔和那有着黑眼圈的紅眼睛,淚水模糊了雙眼……

  夜裡的愛那麼無私,那麼偉大……

  南昌市洪都小學六年級十班六年級:諶文婷

您正在瀏覽: 夜裡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