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之花處處綻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之花處處綻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愛心,是無處不在的。

  記得在前段時間的一個晚上里。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在廣場上玩耍。突然,我的同學官慧婷發現了一個小男孩正坐在地上哭。我們一起走了過去,問他:“小弟弟,你為什麼哭呢?”小男孩說:“我家的鑰匙不見了,我又忘記了爸爸媽媽的電話,所以我回不了家了。”說完,他繼續哭。官慧婷說:“小弟弟你別哭了,我們幫你找好嗎?”小男孩連忙點了點頭。

  我們開始分工合作。我們兩個找這邊,她們三個找那邊。經過了十多分鐘,我們也還是找不到。於是,我們都歸隊了。

  小弟弟摸了摸腦袋,說:“或許鑰匙是在我家樓下弄丟的。”

  我們來到了小弟弟家樓下,那裡很黑,只有幾盞很暗的燈。我們幾個一起摸着路走。我們幾個東找找,西找找。終於,在草堆里找到了小弟弟的鑰匙。小弟弟對我們說:“大姐姐,謝謝你們幫我找到了鑰匙,你們真是好人。”我們聽了,心裡都甜滋滋的。

  所以說嘛,愛心可是無處不在的。

  六年級:李大蔚

您正在瀏覽: 愛心之花處處綻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之花處處綻放 暫無評論